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鄧紫棋淚嘆:假裝不寂寞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7:59
鄧紫棋分享肆一書中金句,令粉絲心疼。(圖/翻攝鄧紫棋YouTube)
鄧紫棋分享肆一書中金句,令粉絲心疼。(圖/翻攝鄧紫棋YouTube)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請到鐵肺公主鄧紫棋獻唱〈很久以後〉。鄧紫棋在拍攝MV時淚崩演出,也自曝在翻閱肆一原著時,大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圖/翻攝鄧紫棋YouTube)

 
鄧紫棋在MV拍攝時抽出空檔,向大家分享書中文字,「寂寞的時候,我會捲曲自己,假裝被擁抱著。」她說,這句話就像是〈很久以後〉歌曲中所要表達的心情,就是我明明很受傷,可是我裝作沒有受傷;我明明很寂寞,可是我裝作我不寂寞。
 
繼續翻閱後,鄧紫棋又突然唸到一段根本就是〈很久以後〉歌詞所要傳達的狀態,「離開他並不是適不適應的問題,你是大人了,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分手從來不是適不適應的問題,而是接不接受。」讓在場工作人員也大呼同意。
 
(圖/翻攝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表示,拍攝MV時大概有一半時間都在哭,是非常情緒化的一次拍攝,也擔心是不是哭太多會讓臉變腫。針對電影原定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卻因新冠肺炎延期,她雖然感到可惜,不過也跟大家說,「在這段時間就聽著我的歌,看著我的MV,一同期待電影的上映吧!到時候等一切都過了、好轉了,我們就可以去電影院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地一起觀賞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很久以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肆一#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1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