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豪門尪13天暴斃獲上億遺產 女星再婚屢遭花心夫劈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0:56
51歲的香港女星伍詠薇保養得宜,稱得上是美魔女。(圖/翻攝自微博)
51歲的香港女星伍詠薇保養得宜,稱得上是美魔女。(圖/翻攝自微博)

51歲的香港女星伍詠薇,過去曾是香港亞洲電視及無綫電視女藝員及當家花旦。出道多年的她保養得宜,稱得上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只是她的感情生活走來十分坎坷,先前曾有2段婚姻,第1段只維持13天,富商老公就突然暴斃,意外獲得上億遺產;第2任老公則是太花心,2次劈腿偷吃被她抓到。

伍詠薇在1991年12月,當時年僅21歲的她,嫁給了大她30歲的富商老公翁江培,不料才結婚13天,翁江培因為心臟病發過世,據傳伍詠薇還因此獲得大約1.7億港幣(約新台幣6.8億元)的遺產。不過伍詠薇也被人酸說是「命中剋夫」,而且是為了上億家產才嫁給對方,男方的家人不願認可這段婚姻。

 

實際上伍詠薇並未拿到那筆6.8億的遺產,實際上因為翁江培還有負債,且他過去還有4段婚姻,分完家產後最後僅分得900萬港幣(約新台幣3560萬元)。

只是當年才21歲的伍詠薇,年紀輕輕就面臨喪夫之痛,受到打擊的她一度自暴自棄,甚至還沉淪當小三,和有婦之夫同居4年。直到某天她突然覺醒,心想「為什麼我要搶人老公啊?我又不是想他和他老婆離婚。」於是她直接找上正宮,向對方坦承認錯;更戲劇化的是,2人還因此成為姊妹淘。

直到1999年,伍詠薇梅開二度,嫁給從事廣告業的老公練海棠;由於2人有共同興趣,而且是一見鍾情,連伍詠薇都坦承自己是主動者。只是原以為找到幸福的她,卻還是面對丈夫2次的背叛。
 

第1次是在2010年,練海棠趁著伍詠薇不在香港的時候,被拍到和嫩妹一起共進晚餐,但最後伍詠薇選擇相信;不料6年之後,練海棠又被直擊在1星期內2次幽會D奶長髮美女,2人還被拍到在車上擁吻,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

最後伍詠薇仍選擇原諒,甚至代替丈夫向社會大眾道歉,還稱說自己忙於工作疏於陪伴老公,自己也要檢討,甚至還冷靜地面帶笑容說「夫妻是要經得起風浪的!老婆愈冷靜處理,老公就愈怕。」所幸目前夫妻倆感情穩定,讓伍詠薇感到十分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伍詠薇#香港#富商#遺產#練海棠#翁江培#命中剋夫#負債#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16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