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㼈17歲女兒「瞞著爹」出道!神正還不靠爸網暴動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2:42
李㼈女兒「小饅頭」長大了!現年17歲的她亦加甜美。(圖/翻攝自李㼈微博、李紫嫣IG)
李㼈女兒「小饅頭」長大了!現年17歲的她亦加甜美。(圖/翻攝自李㼈微博、李紫嫣IG)

資深藝人李㼈的女兒「小饅頭」李紫嫣要出道了!李㼈昨(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17歲女兒之前瞞著自己參加海選,現在即將發片,笑說「都沒有問過我,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完全不靠爸,「要簽約了,唱片公司才知道她爸爸是我。」李紫嫣身為星二代卻完全不靠爸,外型甜美的她,引發全網暴動。
 

李紫嫣自己報名參加海選,連爸爸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㼈表示,女兒從小就很有主見,不擔心會被外界貼標籤,「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幫她。」雖然坦言一開始基於父親心理,很怕女兒受騙,後來得知是製作人陳子鴻的公司才安心;目前女兒放學後都在唱片公司學習,自己也支持她選的任何路,「這個年紀都開始比別人努力,吃點苦很好!」同時開導她的言行舉止要特別小心,不管對誰都要很客氣。雖然話語看似嚴厲,卻充滿父愛。

 
李紫嫣發文附美圖,開心宣布出道!(圖/翻攝自李紫嫣IG)

「小饅頭」李紫嫣也於Instagram上開心發布出道訊息,「14歲的夏天進到了喜歡音樂的大家庭,假日都在培訓也經歷了好幾次驗收淘汰賽,」並附上絕美照宣告,「現在我們要出道了!現在開始我就是PER6IX的一員,請大家多多指教。」
 
現年17歲的她還是學生,外型甜美,儼然新一代女神。(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時常穿著紫色的她,表情非常多變可愛。(圖/翻攝自李紫嫣IG)

有明星老爸加持,李紫嫣從小就以「小饅頭」為人所知,現在常常在個人IG公開美照。長髮及腰的她,擁有小巧臉蛋,以及纖細身材,笑起來十分甜美;儼然新一代宅男女神。許多人在她IG發布的照片底下留言,「不笑的很酷、笑的很可愛」、「只要是紫嫣我都要」、「重度紫嫣上癮症患者」、「你不能上飛機,他們不讓帶易燃易爆物品,你可愛到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㼈#李紫嫣#星二代#PER6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9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