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留美回不了台 曾雅蘭心急失眠:看她強忍淚水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23:24
曾雅蘭日前因女兒獨自留美求學,無法回台感到十分擔憂。(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日前因女兒獨自留美求學,無法回台感到十分擔憂。(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導致許多留學生及海外僑胞陸續返台,藝人曾雅蘭的16歲愛女侯宣翎目前人赴美國求學,但面對疫情嚴峻非常時期,孩子若現在回台,恐怕因曠課面臨遭退學的命運,讓身為母親的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煩惱到連夜失眠。

曾雅蘭今(20日)在臉書透露,這幾天因擔心女兒人在美國回不了台灣,而煩惱到無法入睡,校方回應,由於剩下2個月學期就結束,此時若回台就等於無故不上課,且學校已經通知採用視訊教學,女兒若這時候返台將被視同曠課,甚至可能被退學,還可能因此拿不到學生簽證,因此不建議女兒先回台灣。

 

侯昌明與赴美求學的女兒分隔兩地,每天視訊通話。(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雖然放心不下,但與女兒討論許久後,對方仍決定繼續留在當地讀書,而夫妻倆原本下個月計畫飛美國,順便帶兒子去學校面試,但也因受疫情影響而臨時取消。她坦言,女兒原本很期待一家人能來,每天思思念念那天的到來,一聽到他們不能去,雖然難過卻依舊強忍淚水,「讓我更加難過」。

(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面對非常時期,曾雅蘭想念孩子的心情更加強烈,「我能夠想像,侯塞蕾想家人又無法見面的難受,而且見面時間遙遙無期,我都超難受了,更何況一個16歲的女孩,人在異鄉更是煎熬…」沒想到女兒卻反過來樂觀安慰她與侯昌明說,「原本每天視訊一小時,因為你們不能來要多2小時。」看到孩子的改變與成熟,也讓她頓時感到欣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雅蘭#侯昌明#女兒#留學#美國#回台#退學#疫情#新冠肺炎#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67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