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辰亦儒洩「超浪漫求婚經過」…坦言曾和曾之喬分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20:00
辰亦儒與曾之喬秘戀10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圖/翻攝自曾之喬Facebook)
辰亦儒與曾之喬秘戀10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圖/翻攝自曾之喬Facebook)

藝人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秘戀10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近日辰亦儒也在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2》中首度公開求婚細節,透露小倆口早有共識要結婚,知道曾之喬一定會答應求婚。

近日辰亦儒在節目《花花萬物2》中提到求婚當天特別約自己國高中的好兄弟和曾之喬國高生的好閨蜜從玄關開始排蠟燭,辰亦儒還特別做好妝髮準備求婚,沒想到遭曾之喬吐槽「你怎麽把自己弄得那麼帥?我這個樣子!」辰亦儒連忙解釋「我老婆怎樣都漂亮!」隨後還補充說因為自己想當白馬王子,所以才先弄好妝髮求婚,辰亦儒也分享求婚金句,「我們在一起那麼久,妳就是我要找的Miss.right。」

 

(圖/翻攝自曾之喬Facebook)

當蔡康永問道「你是曾之喬的初戀嗎?」辰亦儒回說「小時候還是有一些情竇初開的時候。」隨後更自爆在飛輪海時期,吳尊有介紹汶萊女友給他,2人交往了2年,蔡康永又好奇問說,他跟曾之喬交往的10年中間有沒有分分合合?辰亦儒坦言,「我們有分手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辰亦儒#曾之喬#結婚#分手#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1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