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老子的血汗錢!董至成「硬起來」喊話妻:財產一半給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12:42
董至成在節目中對羅若云喊話。(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董至成微博)
董至成在節目中對羅若云喊話。(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董至成微博)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與結婚21年的老婆羅若云正協議離婚,他將價值4千萬的內湖豪宅過給羅若云,名下其他房子及財產則對分,13歲兒子的監護權也歸女方。不過,董至成日前上節目對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那些都是「是老子的血汗錢」!
 

董至成要羅若云把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董至成日前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聊到婚變始末,他表示自己至目前為止都沒提任何條件,但被問到想對羅若云說什麼?他卻突然脫口「把妳的不動產過一半給我!」他透露律師表示羅若云名下還有一筆蠻可觀的積蓄,「我現在可是什麼都沒有了,我要是淨身而出的話,跟妳離婚,我等於是人財兩失,我希望妳也留一點給我,讓我還能夠生活下去,這樣大家公平嘛!」

 
 
董至成說錢都是他拼了老命賺的。(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董至成還表示羅若云嫁給他21年直到這一年才去上班,這些2人共有的不動產或積蓄,也是結婚之後他拼了老命賺的,「妳覺得妳有幾千萬可以去買店面?妳還可以去置產、妳還有積蓄,那錢是天上掉下來?還是隔壁老王拿給你的?是老子的血汗錢!」
 
董至成還說「我是應該要硬起來了!因為我太順著她了,我連買房子都買她的名字…」,並稱對方給他少一點,自己都能接受,「因為妳對孩子好一點,這點我都可以認同」,希望律師能為自己爭取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董至成#羅若云#婚變#離婚#不動產#財產#血汗錢#單身行不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078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