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想娶小13歲越南妹!小彬彬曝兒與女友互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12:40
小彬彬透露和越南籍女友小英有結婚計畫。(圖/翻攝自小彬彬溫兆宇臉書)
小彬彬透露和越南籍女友小英有結婚計畫。(圖/翻攝自小彬彬溫兆宇臉書)

童星出身的40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離過2次婚、育有3子,日前他公開認愛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還曬出鑽戒,被疑好事將近。近日小彬彬在臉書動態PO出一段兒子小小彬拍戲的影片,讓不少人以為小小彬復出了,不過小彬彬透露正在念國三的小小彬現階段「想當平凡人」,他更透露自己有結婚的計畫。
 

小彬彬(圖中)透露兒子小小彬(圖左)考慮報名有影視科的高中。(圖/翻攝自小彬彬溫兆宇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小彬彬透露自己從童星起家,兒子現在就和當初某階段的自己一樣,怕人家注意他,尤其現在網路發達、隨時可能被爆料,小彬彬認為「不要招搖,就是我們另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小彬彬透露兒子小小彬升上國中後,就主動要求不再接戲,要好好上課,只接公益性質的活動。現在國三的他即將升高中,小小彬原本刻意不想走影視表演科,但被爸爸以自身經歷鼓勵「如果你的興趣是往這方面走,就去讀吧…明明有興趣卻刻意閃躲也不太好,既然有天份就好好發揮,不用刻意壓抑自己的興趣專長」,因此他現在考慮報名有影視科的高中。
 
小彬彬透露兒子和女友相處得不錯。(圖/翻攝自小彬彬溫兆宇臉書)

至於自己的感情生活,小彬彬說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都樂見爸爸迎來第三春,因為他上段婚姻結束後打擊頗大,又因為經營餐廳每天喝酒,生活一團糟。這2、3年來小彬彬檢討反省,孩子看到他的改變,和父親女友相處也不錯,「加上她又是越南籍外國人,他們也覺得偶爾可以去越南走走很不錯。」
 
不過何時會修成正果?小彬彬透露女友回越南後,因疫情關係暫時無法來台,小倆口至今已2個多月沒見,由於結婚登記前要先排隊等候面試,如今時間恐怕會拉得更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彬彬#溫兆宇#小小彬#迷你彬#童星#越南#越南女友#結婚#再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3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