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半年!前女友「懷孕2個月」逼認親 男傻眼求解


發佈時間:2020/03/1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13:49
有網友表示前女友傳訊表示懷孕2個月,讓他懷疑不是自己的。(示意圖/TVBS)
有網友表示前女友傳訊表示懷孕2個月,讓他懷疑不是自己的。(示意圖/TVBS)

分手後最難過的是什麼?許多人可能都有不同答案。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在去年9月初與前女友分手,女生卻在半年後傳訊告知「已懷孕2個多月」,並附上照片,一口咬定小孩是他的,這讓原PO傻眼發文求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跟前女友在去年9月5日分開,分手後就沒再發生關係,對方卻在今年3月7日突然傳訊告知「已懷孕2個多月」,隨訊附上婦產科藥袋照片,並向原PO表達孩子是你的。

 
 
原PO感到非常疑惑,上網尋求解答。(圖/截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收到訊息後,原PO頓時感覺自己綠光罩頂。仔細查過分手日期,懷疑孩子並不是自己的,向對方詢問卻遭怒回「我沒有騙你好嗎?你的意思是我很隨便嗎?當初說得這麼好聽!」無奈之下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許多網友表示別傻了、不可能。(圖/截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據了解,精子一般在子宮內大約只能存活3天,少數久一點的可能可以存活五天。但原PO表示,若9月初與前女友分手時發生了最後一次行房,當時就幸運「中獎」的話,那女方如今應該已經懷孕6個月了。許多網友看完PO文後,搞笑留言「樹懶精子」、「穿越時空的旅人精蟲?」、「全台灣的人都知道你快當凱子爹了」、「存活這麼久,一定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拯救世界就靠你了」,不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懷孕16週左右就可以驗DNA了,不用等到生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懷孕#前女友#婦產科#綠帽#精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