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夫妻生「混血寶寶」!他疑被戴綠帽…親子鑑定揭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先生懷疑太太偷吃。(示意圖/TVBS)
先生懷疑太太偷吃。(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先前迎來愛的結晶,雖然女兒擁有精緻五官和漂亮臉蛋,不過丈夫李先生卻認為事情不單純,因為夫妻倆明明都是黑髮、深色眼珠,但女兒卻是淺髮、淡藍色眼珠,起初夫妻倆以為抱錯小孩,不過護理師卻說沒有錯,夫妻倆便選擇做親子鑑定,這才得以揭曉答案。

根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這對夫妻先前迎來寶貝女兒,不過丈夫李先生覺得很詭異,因為夫妻倆都是擁有黑髮黑眼睛的中國人,不明白為何女兒竟擁有混血兒的樣貌,起初以為是護理師抱錯小孩,不過對方很肯定地說「沒有錯,這就是你們的孩子」。

 

由於醫師講的話也無法說服李先生,醫院方面為了證明沒有出錯,決定替媽媽和小孩做親子鑑定,結果也證明女兒確實是李太太的小孩。這時李先生懷疑被戴綠帽,因此拿他的DNA和小孩做親子鑑定,結果也證明是親子關係,隨後他不信又做了2次,前前後後3次結果都證明他們是父女關係。

親子鑑定中心的工作人員向李先生表示,他們夫妻倆的直系血親中或許有外國人或外國血統,隨後李先生便詢問太太才得知岳母是混血兒,因為擁有東方人的外貌,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此事,這時李先生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李某妻子的媽媽是混血兒,他妻子沒見過自己姥姥、姥爺嗎」、「母親的混血做女兒的會不知道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混血兒#親子鑑定#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8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