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十年前早說「憂鬱症是不知足」 蔡依林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09:51
吳宗憲稱憂鬱症原因是不知足,10年前曾對天后蔡依林說過。(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蔡依林臉書)
吳宗憲稱憂鬱症原因是不知足,10年前曾對天后蔡依林說過。(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蔡依林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談憂鬱症患者,稱憂鬱症原因是「不知足」,引發立委王婉諭、醫師、網友批評。他昨(12日)開直播澄清遭斷章取義且只是安慰朋友的話,但其實此論點他10年前曾對天后蔡依林說過。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日前上《綜藝大熱門》談及透過花藝療癒,解決自身憂鬱症問題,吳宗憲稱「憂鬱症的原因是因為不知足」引發爭議。對此,李明川昨在臉書回應,相信憲哥是「希望我能過得更好才會脱口而出,畢竟我們認識幾十年了,我是不會放在心上啦」,正向表示,「不如就讓我們一起告別『不知足』,迎向「知足常樂」吧。」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回應吳宗憲說法。(圖/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而吳宗憲此論點,其實過去曾說過,蔡依林10年前上節目《綜藝大國民》表演《倒帶》,主持人吳宗憲問想倒轉時光到什麼時候?蔡依林指出,以前曾減肥想瘦到35公斤,因此想回到那時糾正自己的觀念,當時有憂鬱症情形,想提醒自己健康的重要性。

吳宗憲稱憂鬱症原因是不知足,10年前曾對天后蔡依林說過。(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表示,「憂鬱症只有一個狀態,憂鬱症的原因就是『不知足』,你已經是天之驕子,你想想看你人生裡面,你沒有往好的地方去想嘛。」蔡依林說,自己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只是講到過去的自己。吳宗憲則回,「那我就不要再講了。」蔡依林說,當時減肥矯枉過正,同時兼顧讀書和工作,外界不友善的眼光,讓她沒有自信,走路都低著頭,但現在已經恢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蔡依林#憂鬱症#不知足#李明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5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