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症因為不知足」 吳宗憲挨轟嗆沒口誤


發佈時間:2020/03/1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0:08

藝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論到憂鬱症患者,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就連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上批評,說根本是赤裸裸的歧視,讓吳宗憲趕緊開臉書直播回應。

圖/翻攝自jacky_wu60 IG

 
藝人吳宗憲:「為什麼要口誤道歉,我沒有口誤,我現在要告訴你就是我沒有口誤。」

再三強調自己沒說錯,綜藝天王吳宗憲臉書開直播這麼激動,為的就是這個節目片段。

節目片段:「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三個字,你理解了以後你就過關了,都是因為聽好了站好,都是因為,不知足。」

 
用不知足來形容憂鬱症的原因,要患者應該看看自己所擁有的,這樣的發言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一陣砲轟。

藝人吳宗憲:「我經常會用這樣模式,安慰我的憂鬱症的朋友,不要說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也會有人有憂鬱症啊,我們能告訴他的就是說,你要樂觀一點。」

強調自己對憂鬱症沒偏見,還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鼓勵身邊憂鬱症的朋友,如今卻被斷章取義,讓他實在好生氣,加上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上批評這是赤裸裸的歧視,還說對患者是進一步的傷害。

藝人吳宗憲:「小燈泡的媽媽,她裡面貼的那一段,我就說妳到底看了節目嗎,你如果看了這節目,還是這樣的想法,那我沒話講。」

要小燈泡媽媽看完全文再做評論,就怕誤導風向愈描愈黑,面對網友接連惡意抨擊,這回吳宗憲決定不忍了。

藝人吳宗憲:「節目不好看就不要看啊,我為什麼要在網路上,被人家這樣霸凌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憂鬱症#抨擊#不知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2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