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大20歲人夫奔摩鐵 他揭蔡宜芳可憐內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08: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秀、F奶長相甜美的蔡宜芳,被周刊爆料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激吻還進出摩鐵,引爆話題,而張益贍也在昨(11日)火速被開除黨籍。對此,名嘴沈富雄今(11)在節目中感嘆「這女孩子現在是最倒楣的,可憐她爸爸都要出來講」,認為蔡宜芳的從政之路已因為此事畫下句點。

對於蔡宜芳的不倫戀情,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2014年他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時,就是張益贍帶著柯文哲來見他。因此,沈富雄認為,蔡宜芳現在是最倒楣,甚至可憐到連她的父親都要出來講,替女兒辯解澄清。

 

(翻攝/平論無雙YouTube)

過去,蔡宜芳曾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後跑到台北選立委也失利,沈富雄也分析,蔡宜芳這個女孩雖然想從政,各方條件也不錯,但這一條路經過此次波折,「我覺得她要另外選一條不同的生涯」,暗示蔡宜芳從政之路已畫下句點。

至於,張益贍偷腥的下場,沈富雄指出「我覺得大概民眾黨也不要他了,他是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已經停權了,你就識相一點主動離開,也不用再想走政治這條路,也更不可能在柯P的手下有所發展。」而張益贍也真的在昨日就被民眾黨立即開除黨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張益贍#蔡宜芳#偷情#不倫#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