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月薪12萬顧問職挨轟「高薪花瓶」!洪慈庸上任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2:47
前立委洪慈庸受立法院長游錫堃之邀,出任立法院機要顧問一職。(圖/TVBS)
前立委洪慈庸受立法院長游錫堃之邀,出任立法院機要顧問一職。(圖/TVBS)

37歲前立委洪慈庸征戰2020立委連任失利,受立法院長游錫堃之邀,接下月薪12萬的立法院機要顧問一職,引來「酬庸」批評。今(10日)是洪慈庸上班第1天,她受訪時強調將加倍努力,撕下外界給她的標籤。
 
洪慈庸今上午現身立法院報到,她表示自己用最戒慎恐懼、最謹慎的心情來面對新的工作,很感謝游錫堃願意給她機會增加立法院的歷練。她強調,機要顧問一職這工作有很大一部分是協助院長,不管是對外界的溝通,或對院內議事的一些協調,都會盡可能協助,讓大家看到她的表現。

 
 
對於外界批評她是「高薪花瓶」,洪慈庸回應「謝謝大家的指教和建議,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多元,我們也很高興台灣是這樣民主的國家。當然外界聲音都會悉心謙卑地聆聽,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到底能不能把這工作做好,怎麼證明給大家看, 慈庸會認真去努力。」
 
至於是否會繼續蹲點台中,布局4年後的立委選舉?以及未來可能加入民進黨?洪慈庸說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將現行工作做好,其他部分目前都沒有任何規劃。

針對有輿論指出洪慈庸僅一屆立委能出任顧問,是因為丈夫卓冠廷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子弟兵,而林佳龍又是游錫堃的正國會掌門接班人。被問到是否經由林佳龍推薦給院長?洪慈庸回應游錫堃是自己向她提這件事的,「過去跟院長也有一些接觸,院長對我有跟他一些互補的期待,院長提出邀請,我思考一段時間後決定接下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慈庸#酬庸#月薪#12萬#顧問#機要顧問#游錫堃#立法院#高薪花瓶#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