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阿諾奮戰7小時產女 老公噴淚全程紀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8:00
阿諾喜獲千金。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阿諾喜獲千金。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藝人阿諾曾擔任外景主持人,活潑爽朗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2017年宣布和Google工程師男友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5日)報喜,阿諾奮戰7小時,順利生下女兒丁香魚,母女均安。

阿諾5日凌晨3點入院待產,歷經7小時生下女兒「丁香魚」,但因為她在產前仍保持每天運動習慣,使生產過程相當順利,阿諾產前聽說第一胎會生很久,聽從專業建議採無痛分娩,她說:「打了無痛分娩還是很痛,聽人說產婦以命換一命原來是真的。」

 

雖然時間頗長,但醫生稱讚她很會出力,算是「超會生」的產婦。在生產過程中,阿諾的老公全程陪伴,用影音記錄她分娩的艱辛時刻;而看到女兒出生的瞬間,夫妻倆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親歷生產後,阿諾笑說:「產後連醫師說我很會出力也超會生。」而她說之後會在Youtube頻道分享升格母親感人過程。並透露她的預產期原訂在3月第2週,雖然女兒提前誕生但仍頭好壯壯,阿諾說:「丁香魚的頭圍蠻大,真的差點就卡關了。」

阿諾認為生產真的不是最難熬的,反倒是俗稱的產後痛,她驚呼:「醫師要幫我排出胎盤和子宮收縮,不誇張真的超級痛!生產時我都沒叫成這樣」,而現在一切狀況都好,期待能早日帶著丁香魚與大家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諾#生產#女兒#丁香魚#老公#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9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