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病危仍掛念寶貝女兒 曾認當媽後「變得很怕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1:20
劉真已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劉真已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辛龍首度對外發聲,透露劉真聽到女兒的聲音會流眼淚,其實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從生了女兒後認知媽媽健康的重要性,沒想到如今卻陷入病危,令人心疼不已。

劉真2月初入院進行心臟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豈料近日又驚傳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情況仍十分危險,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劉真曾坦言升格為媽媽後變得很怕死。(圖/翻攝自媽媽經 MamaClub YouTube)

先前辛龍首度對外發聲,希望各界能替劉真集氣加油之外,他也透露自己每天都會放女兒的錄音為劉真打氣,女兒說著「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她便流下眼淚。

其實劉真2018年接受《媽媽經》訪問時,曾坦言升格為媽媽之前是個非常自我實現的人,只要有夢想就會去追,幾乎沒什麼顧忌,直到有女兒之後,「生活態度就變得很怕死,然後很小心」,劉真舉例,先前她從來不會打流感疫苗,不過當媽媽之後,帶女兒去打同時自己也會順便打,「因為就會覺得自己的健康很重要,為了寶寶,媽媽要一直很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標舞女王#劉真#生活態度#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