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遇襲!反骨男孩直呼扯 傳訊息關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0:11

網紅蔡阿嘎在住家附近,被人埋伏突襲,讓網紅圈相當震驚!反骨男孩就透露,事發後有關心蔡阿嘎,還透露他相當照顧後輩,還說經過這次事件後,會特別留意周邊的安全。

圖/TVBS

 
性感網紅小模一字排開,出席百大女郎頒獎典禮,還找來反骨男孩頒獎,不過話題焦點,自然是圍繞在蔡阿嘎,在住家附近遇襲事件。

網紅香菱:「怎麼會有人會想去攻擊一個孕婦,這個真的是喪盡天良太扯了。」

網紅反骨男孩孫生:「有稍微關心一下,防不甚防太離譜了,騎車騎到一半這樣子,(有傳訊息給阿嘎嗎),FB因為我們有個群組,(他有沒有回應)他還沒回,因為我們那是群,很多Youtuber的群組。」

 
圖/TVBS

反骨男孩透露,有網紅們的LINE群組,在裡面關心蔡阿嘎的狀況,不過目前沒有回應,但他們也透露私底下,蔡阿嘎的真實為人。

反骨男孩酷炫vs.孫生:「阿嘎非常的照顧後輩,台上台下都非常有禮貌,一致一致,他非常會做人,就是Youtuber界的里長伯。」

至於二伯也在IG曬出,跟蔡桃貴視訊照片,感謝大家的關心,說兒子的笑是最療育的安胎藥,還有打人就是不對,傷害蔡波能原諒不了,其實網紅拍片,多半以生活當題材,也免不了讓自己的隱私,曝光在鏡頭前。

圖/TVBS

網紅反骨男孩酷炫:「因為其實比較怕模仿效應,因為我們其實滿擔心,因為我們工作室平常在影片中,也是都沒有避諱在哪個地方,我覺得所有藝人朋友,要更加注意自身安全。」

網紅香菱:「我自己是之前有在直播的時候,會遇到比較瘋狂粉絲會跟蹤,假裝跟別人講電話,不然就是走走走,走到警察局直接作勢要報案,那個人就走了。」

網紅們通常為了累積人氣,不太會跟粉絲們,正面起衝突,對於惡意留言也不會太走心,但賺人氣之餘,還是得留意個人安全,才能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蔡阿嘎#反骨男孩#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