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遭襲擊…孕妻二伯「受極大驚嚇」醫院療養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22:08
蔡阿嘎夫妻遭人襲擊。(圖/翻攝自蔡阿嘎Facebook)
蔡阿嘎夫妻遭人襲擊。(圖/翻攝自蔡阿嘎Facebook)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後,2018年迎來大兒子蔡桃貴,同年10月初又宣布二伯懷孕的好消息,怎料今(4)天驚傳蔡阿嘎和二伯在停紅綠燈時,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造成他膝蓋擦挫傷,對此,蔡阿嘎成立的「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也發聲明了。

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發聲明表示,蔡阿嘎與懷有身孕的嘎嫂二伯於3月3日下午4點半準備從北投自宅外出用餐,當兩人乘坐機車停等紅燈時,突遭一名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黑衣男子自右後方揮舞鈍器襲擊,蔡阿嘎膝蓋及手部亦受有外傷,二伯腰腹因此受傷,同時也因當下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所幸兩人緊急送醫後傷勢均無大礙,亦無傷及妻子腹中胎兒,蔡阿嘎與二伯及腹中的胎兒目前均安,正於醫院療養當中。

 

(圖/翻攝自蔡阿嘎Facebook)

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指出,關於有報導指稱本事件疑因蔡阿嘎捲入財務糾紛或行車糾紛等等,均絕非事實,本公司於此必須鄭重予以澄清。蔡阿嘎夫婦係於毫無徵兆之情形下,突然遭人襲擊,蔡阿嘎夫婦目前亦不知遭人襲擊之原因。蔡阿嘎夫婦事後亦立刻報警處理,並委任律師處理報案提告等相關事宜。蔡阿嘎之所以未於第一時間揭露此事,亦是為了尊重並配合檢警偵辦,避免干擾偵查,但既然相關報導已揭露此事,本公司為澄清事實,故特別發此聲明,希望外界勿作過多臆測,一切留待檢警查明真相。

(圖/翻攝自蔡阿嘎Facebook)

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表示,本公司嚴厲譴責任何透過非法及暴力手段的傷害行為,嚴重影響民眾的生活安全,尤其是如此傷害婦幼者的行為,更令人痛心,蔡阿嘎夫婦並將對此人士追究到底。
 

最後,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特別感謝石牌派出所員警同仁及醫療院所的醫護人員於此段期間的協助,同時亦感謝媒體朋友們及社會大眾的關心,蔡阿嘎也對外呼籲社會大眾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也籲請若有民眾及店家在3月3日下午於北投地區目擊此事件或持有相關畫面者,也盡速與警方聯繫,期望盡快找到這名人士,以降低此人再度傷及無辜民眾的機會,並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蔡阿嘎#二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15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