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露面董至成「提他就掉淚」!女星不捨:誰都會脆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2:12
呂文婉(圖右二)曬出和董至成(圖左二)一起上節目的照片。(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圖右二)曬出和董至成(圖左二)一起上節目的照片。(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資深藝人董至成上月遭爆婚變,事後他證實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協商離婚,4千萬內湖豪宅和兒子監護權全歸女方,儘管董至成自認「有情有愛」,但婚姻觸礁滋味可不好受。名嘴呂文婉在臉書上爆料,董至成一提到兒子就難過掉淚,讓她感嘆「誰都有最脆弱的部分」。
 
呂文婉昨天(3日)在臉書上曬出1張和董至成一起上節目的照片,她在貼文中透露董至成談起婚變,看似鎮定自若,「但提及兒子,董哥流下男兒淚」,讓她感嘆「任憑誰都有內心最柔軟、最脆弱的部分…」,並稱走向離婚就無需再追究是非對錯,就當是給自己人生一個重生的機會,「董哥,加油!」

 
 
呂文婉爆料董至成一提到兒子就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呂文婉臉書)

事實上,董至成近來除了感情生活不順,演藝事業也起波瀾。上月他2度現身直播平台賣東西,私接工作未事先知會,惹火經紀公司揚言提告。不過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經紀人表示董至成對於廠商權益不是很清楚,還在和董哥協商中,「希望不要走到法律這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至成#婚變#離婚#羅若云#呂文婉#監護權#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47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