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離婚8年有2兒!女星認了很幸福:終於可以曬小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2:15
璟宣遭爆已離婚,而且獨立撫養2個兒子。(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璟宣遭爆已離婚,而且獨立撫養2個兒子。(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璟宣(本名廖璟瑄),因為在《世間情》中飾演「謝白雪」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年僅33歲的她,近日遭爆竟已離婚8年,而且還獨立撫養分別13、12歲的兒子。對此,璟宣大方承認,她表示自己沒有刻意隱瞞,只是出道後也沒機會聊到此事,她也直呼既然曝光了「以後就可以大方曬小孩了!」
 

璟宣外型甜美。(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璟宣畢業後就和學長結婚並陸續生下2子,5年後因個性不合離婚。經紀公司三立藝能表示,璟宣8年前離婚後踏入演藝圈,從來沒有要刻意隱瞞,外出時也不會刻意掩飾,對民眾詢問也都大方承認,只是出道以來沒有適當時機聊到此事。

 
 
璟宣在臉書上坦承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據悉,璟宣的2個兒子原本和前夫住在南部,去年她將孩子接到台北同住,拍戲時由媽媽負責照顧,孩子天天都會和爸爸視訊,璟宣和前夫也保持良好關係,過年會帶兒子和父親團聚。如今公開了,璟宣鬆了一口氣,笑稱現在反而可以曬孩子了。
 
璟宣今(4日)也在臉書上表示,「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兩個很棒很帥的兒子…謝謝大家 ,我會更努力。」她還表示歡迎育兒疑難雜症解惑,以及產前產後健康諮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璟宣#本土劇女星#帥兒#離婚#炮仔聲#世間情#謝白雪#曬小孩#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6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