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撿紅包下場超慘!女星「連衰2個月」險沒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3:57
紅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資料照)
紅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資料照)

走在路上若看到地上有紅包,老一輩的人經常會提醒「不要撿」,因為就怕撿到有人要「冥婚」或「過霉運」的紅包,噩運會跟著來。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日前上節目分享慘痛經歷,她因為在路邊撿了一個紅包,當下把它花掉,結果後來「足足衰了2個月」還險些喪命。
 
女星Amy日前上《新聞挖挖哇!》節目透露,有次自己在中部剛做完活動到停車場牽車時,在2台車中間看到有個厚厚的紅包,她第一時間打開檢查看看裡面有沒有指甲或頭髮,確認都沒有之後,Amy自覺「很正常」便將紅包佔為己有,還很開心地請活動的工作人員吃飯,將這筆「不義之財」花掉。

 
 
女星Amy透露先前因為在路邊撿了紅包,後來足足衰了2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沒想到撿完這個紅包後,Amy足足衰了2個月!她透露當時自己不僅連續2個月沒工作、連活動都沒得接,甚至還2度出車禍,「第1天被機車擦撞,第2天被小貨車撞到有點腦震盪,現在腳上還一條疤,對方還跑走了…」,直到過一陣子生活才回穩,讓她至今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my#撿紅包#紅包#冥婚#霉運#好運#女F4#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1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