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供出余天「最尷尬」是他!憲哥爆氣再譙:小小網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4:17
館長(圖左右)被吳宗憲告(圖右),意外扯出余天爆料憲哥到處欠債。(圖/翻攝自余天、吳宗憲臉書)
館長(圖左右)被吳宗憲告(圖右),意外扯出余天爆料憲哥到處欠債。(圖/翻攝自余天、吳宗憲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證實遭綜藝天王吳宗憲提告「妨礙名譽」,他在直播中越說越火大,還脫口自爆和資深藝人余天私下對話,指余天曾說過吳宗憲欠債好幾億,出來工作都是為了還錢,讓余天躺槍。對此,憲哥強調和余天有幾十年交情,狠酸館長是「小小網紅」,而網友也普遍認為,「館長的大嘴巴,最尷尬的是余祥銓吧!」
 
針對館長意外供出余天說他在外頭四處欠債一事,吳宗憲昨天(26日)笑稱「我們都是圈內人,余大哥跟亞萍姐都是長輩,我相信他們,有必要你們也可以問一問余大哥囉!沒事的啦!我們都幾十年的老交情了,怎麼可能讓一個『小小的網紅』就隨便分裂我們呢?」他也再次強調,有什麼問題通通交給律師。

 
 
然而有不少網友認為,館長的「大嘴巴」恐怕最尷尬的人不是余天,而是余天之子余祥銓。因為余祥銓出道多年,先前一直擺脫不掉「靠爸」標籤,後來是直到在憲哥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中表演「魚翔拳」、在歌詞中自嘲過去黑歷史,才讓許多人對他改觀。
 
余祥銓(圖中)多次上吳宗憲節目。(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余祥銓有次在節目中整爸爸,事後余天知道是憲哥的節目,還假裝生氣對鏡頭喊話「叫我兒子來嚇我啊…到我家裡來,我來嚇你一下」,後來又解釋要吳宗憲來陪他打牌,2人交情可見一斑。
 
這次風波也在PTT上掀起討論,部分網友認為「吳宗憲很照顧余祥銓,節目看得出來跟余天感情很好」、「余天真的躺著也中槍」、「館長本來就風向仔,看破手腳」、「吳對余祥銓很好,記得魚翔拳也是在吳的節目裡翻紅的」、「同輩份講講可以,你館長跟余天同輩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憲哥#吳宗憲#館長#陳之漢#提告#余天#余祥銓#小明星大跟班#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332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