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果吃到頭髮揚言爆料!邵庭沒在怕:「我們不是好市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4:47
邵庭經營貝果副業,有顧客投訴吃到頭髮。(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經營貝果副業,有顧客投訴吃到頭髮。(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34歲女星邵庭淡出螢光幕後轉戰電商,銷售成績亮眼,然而做生意難免遇到顧客投訴。昨天(25日)邵庭在臉書上透露有客人投訴買了10顆貝果,但其中1顆吃到頭髮要求退換,原本她們允諾讓顧客將剩下貝果帶到快閃店,會直接換全新的10顆給對方,豈料對方竟將剩下的全吃光,僅帶來有頭髮的那1顆,要求換10顆被拒絕後,揚言投訴媒體。
 

邵庭在臉書公開溝通過程。(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昨天在臉書上透露被客人投訴的過程,她表示上周三(19日)一名小姐打電話來,表示自己在快閃店買了10顆貝果,其中1顆發現餡料內有頭髮,「因為覺得同一批的麵團是一樣的,剩下的她也不敢吃了,要求退換。」原本邵庭提出想派車前往和對方交換貨,但對方拒絕,雙方說好這幾天的快閃活動上,對方會帶剩下貝果到現場。

 
 
然而這小姐到現場竟只帶了1顆有頭髮的貝果,要求店員換10顆給她,還說「其他吃完了」,但邵庭方認為這樣的狀況只能換1顆給她。被拒絕後,這位小姐認為處理的很不好、態度很差,揚言向媒體投訴。
 
邵庭稱在貝果裡的頭髮目測有18公分。(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對此,邵庭強調貝果裡的那根咖啡色頭髮,目測全長約18公分,她特意將照片公布,同時公開貝果師傅的背影和服裝照,以及有餡料貝果的製作程序,稱「那樣長度的頭髮在製作過程中,很難不被看到。當然,即便如此,我也沒有辦法100%保證絕對不會有頭髮掉進去,只是在這樣的控管下,實在是很難會有一根那麼長的頭髮出現在餡料裡阿(啊)!」
 
邵庭公開貝果師傅的背影和服裝照。(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也公開餡料貝果的製作程序,稱「那樣長度的頭髮在製作過程中,很難不被看到。」(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說最簡單的解決方式也許是直接給這位小姐10顆貝果,或者再多送貝果加上無條件退款,但她們堅持這樣的狀況只能退1顆貝果的錢,或是換1顆貝果,「很抱歉,我們沒有消費者至上,我們是互相尊重。很抱歉,我們不是好事多。」
 
 
邵庭也對該顧客喊話,「妳說『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處理』、『已經投訴給蘋果了』,阿姨幫你省力氣,我自己寫出來,而且阿姨寫在這邊可能比較會有媒體幫妳報導!」她強調「邵庭,這個名字,代表我曾經是以演藝工作為主的人,但是這不代表我怕你爆料,代表我怕媒體,沒有做錯事,怕甚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邵庭#貝果#投訴#爆料#消費者#副業#電商#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1221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