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乾妹曝劉真「術前心願」!難過喊:我們說好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4:47
劉真術前心願曝光。(圖/翻攝自劉真IG)
劉真術前心願曝光。(圖/翻攝自劉真IG)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摘除葉克膜,等待心臟移植,病況備受關注。和劉真私交不錯、又是劉真老公辛龍乾妹的藝人嚴立婷,昨天(25日)透露劉真「手術前的心願」,透露一直在幫對方集氣。
 

嚴立婷透露劉真很愛漂亮,2人也說好要一起再去做指甲。(圖/翻攝自劉真IG)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嚴立婷昨天透露自己去年底還有和劉真聯絡,當時劉真因為想帶4歲女兒霓霓去沖繩旅遊,因此特地來向她請教一些資訊。嚴立婷還表示,劉真既善良又愛漂亮,「我們說好的,要再一起去做指甲!」被問到劉真病況,她顯得情緒低落,但要外界多給劉真和辛龍一些空間,讓她好好靜養。

 
 
嚴立婷(圖左)和大牙(圖右)都祝福劉真早日康復。(圖/翻攝自劉真IG)

而和劉真經常在通告上見面的女星大牙,也對好友喊話「劉真老師加油,我們都一起在幫妳集氣,願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心臟#葉克膜#辛龍#嚴立婷#心願#大牙#吳宗憲#憲哥#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