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問「醒了嗎?」 王彩樺淚曝劉真早在此時有異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17:35
女星王彩樺透露去年10月曾聽聞劉真身體不適。(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劉真臉書)
女星王彩樺透露去年10月曾聽聞劉真身體不適。(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震驚演藝圈。對此,女星王彩樺今(24日)眼眶泛淚表示,去年10月曾聽聞劉真身體不適,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綜合媒體報導,王彩樺今為新人王宥忻站台受訪時,談及劉真病況,她指出,辛龍個性向來都是報喜不報憂,至今都聯絡不上對方,僅能透過新聞了解劉真狀況,急問記者,「她醒了嗎?現在狀況還好嗎?」眼眶泛紅相當擔心。

 

王彩樺透露辛龍個性總是報喜不報憂。(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辛龍臉書)

王彩樺指出,去年10月曾聽聞劉真身體不適,但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據友人透露,劉真跳完舞,身體會較喘,但那時以為只是跳太久,不知道後面是什麼狀況。

王彩樺形容,劉真心地善良,笑起來很甜,待人很有親和力,是很暖的天使,哽咽表示,希望老天爺能「保佑劉真老師趕快好起來,我們大家都在等她。」並透露自己近來也開始念經為劉真祈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王彩樺#辛龍#葉克膜#病況#出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933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