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咧?婦倒垃圾誤扔掉 清潔隊揮汗翻找

記者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5:26

我的手機咧?20日晚上桃園中壢一名婦人和平常一樣出門等垃圾車,她倒完垃圾回到家,四處都找不到手機,這才想起來,應該是剛剛不小心把拿在手上的手機當成垃圾一同丟掉了,因為手機是家人送她的生日禮物,裡頭還有不少美好回憶的照片,讓她心急如焚,趕緊找上清潔隊幫忙。一群人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小時,才在大片垃圾堆裡,找到這支被埋沒的手機。

圖/TVBS

 
三名清潔隊員戴著工作帽和手套,站在一大片垃圾堆裡東翻西找的,到底在找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有人的手機在倒垃圾的時候不見了,手機更埋沒在裡頭,而失主就是這位紫色外套民眾的媽媽。

就在20日晚上,桃園中壢一名婦人拎著家裡的垃圾,手上還拿著手機,一如往常出門等垃圾車。

 
圖/TVBS

就在車子來到,想要趕緊把垃圾丟上車,結果一不小心把手上的手機也直接扔進車子裡去,當下她也沒發現,過了不久,她四處都找不到手機,慢慢回想才記起來,好像跟著垃圾丟掉了,婦人的女兒聽到趕緊通報清潔隊,因為這支手機很珍貴,不只是媽媽的生日禮物,更有家人的紀念合照,由於沒有雲端備份,讓母女倆好心急。

中壢清潔隊中隊長張秉龍:「本中隊接獲訊息後,馬上通知該路線的司機,當日晚間9點半於欣榮焚化爐,將垃圾重新倒置於鐵板上,約花了一個小時之後,尋獲該手機。」

圖/TVBS

來到焚化爐,3名清潔隊員和婦人的女兒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找到失落的手機。

每天清潔隊出車值勤,沿路清運民宅、社區垃圾,光是一車垃圾量就不少,像是這樣,民眾一時粗心將珍貴的手機誤以為是垃圾就這樣丟進垃圾車,真的要找可說是大海撈針,但是中壢3名清潔隊員不辭辛勞陪民眾搜尋任務,可謂使命必達,幸好最後真的找回手機,才沒讓存有家人合照的紀念手機石沉大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潔隊#手機#倒垃圾#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4942

0.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