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裝葉克膜第18天病況曝光!醫揭「病情反轉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3:57
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心臟功能無法恢復。(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心臟功能無法恢復。(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因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第18天。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心臟功能無法恢復,而心臟外科權威、台大醫院心血管中心主任陳益祥也透露目前最關鍵的就是劉真的「意識」,否則葉克膜用久了恐怕有併發症。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因為肺臟功能還好,使用的是俗稱「小葉克膜」的經皮心肺輔助系統,等級比葉克膜低一級。由於肝、腎功能都不差,因此目前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劉真心臟功能無法恢復。

 
 
針對劉真使用葉克膜超過一般14天的上限,陳益祥表示目前關鍵在於劉真是否恢復意識,若有意識就可以繼續走下去,否則葉克膜用久了,血液會被破壞,產生溶血、血栓等併發症。陳益祥也提到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的患者心肌都很厚,年紀越大開刀會更厚,因此手術過程很容易發生心跳過慢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真#葉克膜#辛龍#病危#心臟#搶救#國標舞#小葉克膜#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7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