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裝葉克膜搶救16天 知情人士曝最新病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0:33
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今(22)天已經進入第16天,目前家人尚未公開發聲,不過昨(21)天傳出,劉真媽媽透過舞蹈教室聊天群組透露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消息令關心她的人都鬆了一口氣。根據醫界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目前病況持平「病況沒有變壞」,現在也沒有轉院的消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沒有昏迷「因此沒有甦醒的問題」,目前意識還行。針對網路謠傳劉真為了愛漂亮,不想留下疤痕,因此選擇從鼠蹊部透過皮下穿刺的「導管手術」來治療心臟疾病,知情人士指出,劉真選的是從胸口下刀的傳統手術。

 

劉真已靠葉克膜搶救16天,老公辛龍和家人都未對外發聲,不過藝人吳宗憲受訪時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關心辛龍,雖然辛龍為了照顧4歲獨生女霓霓,但他的心情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他悲傷但堅強著。」針對劉真目前的病況,吳宗憲無奈地表示,「很遺憾我們不是醫生也不是神,唯一可以努力的,就是不斷地為她禱告,不斷地關心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標舞女王#劉真#葉克膜#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184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