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裝葉克膜搞不好假的」網譙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1:16
外傳劉真(圖左)等待心臟移植,「K歌運將」涂清涼反對她優先。(圖/翻攝自劉真、涂清涼臉書)
外傳劉真(圖左)等待心臟移植,「K歌運將」涂清涼反對她優先。(圖/翻攝自劉真、涂清涼臉書)

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爆紅的「K歌運將」涂清涼,今(21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好幾篇貼文,針對「國標舞女王」劉真病危一事發表看法。由於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最壞的狀況是等待心臟移植,涂清涼表示他「反對劉真優先換心」,甚至質疑「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被網友罵翻。
 

涂清涼發文稱反對劉真優先換心。(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如果劉真要換心臟!我反對他(她)優先!」涂清涼今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全台灣等待換心臟的人有195個人,「沒有理由裝葉克膜就要優先這什麼道理?那其他人是不是也可以請醫生先裝上葉克膜!」他甚至語出狂言表示,「不然請騎重機的朋友騎快一點!很缺貨」,令人傻眼。

 
 
涂清涼質疑劉真裝葉克膜是假的。(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另一篇貼文中,涂清涼表示「說真的,年紀輕輕,說裝葉克膜救,就裝葉克膜…又不是武漢病毒,很難相信,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只是拉線騙媒體,要換心臟是真的怕排不到。」涂清涼還說,「劉真夫妻如何在我的臉書看到網友的留言,到時候如果真的有重機的心臟可以換,他會不會說不要素質這麼差。」
 
涂清涼自述劉真坐過他計程車的過往。(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針對網友質疑為何要針對劉真?涂清涼回應因為他載藝人通常不會收取車資,指劉真曾搭過他的車,省下300元車錢,後來得知劉真老公辛龍買樂透中1.2億元覺得很生氣,「因為他老公中頭獎!他還在貪300塊車資!你說這種女孩不是因為他老公中頭獎才嫁給他的嗎?」奇怪邏輯令人傻眼。
 
 一連多篇發文失言,涂清涼被網友罵翻,痛斥「想出名也不是這樣吧!」、「您的言論看出您的素質」、「果然是小黃的素質」、「什麼莫名奇妙的言論啊」、「甘你什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心臟#心臟移植#葉克膜#病危#涂清涼#運將#行動KTV#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3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