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院求續命?醫曝劉真「有機會康復」這2點是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1:16
振興醫院醫師認為劉真有機會康復。(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振興醫院醫師認為劉真有機會康復。(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動刀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第15天,目前正在榮總重症病房和死神搏鬥。今(21日)有媒體報導,劉真媽媽親口透露女兒「平安甦醒恢復中」。以心臟科權威聞名的振興醫院醫師認為,劉真還是有機會康復,一切看她的求生意志,並稱以目前情況不建議她轉院。
 
據ETtoday報導,有振興醫院醫師建議劉真還是留在北榮治療,並指雖然已裝上葉克膜,但劉真還是有機會康復,一切端看病患的求生意志。針對外傳劉真最壞情況就是等心臟移植,醫師認為這確實是一條路,但除了要排隊之外,移植後也需要看接下來有無排斥反應,要繼續用藥物控制。

 
 
劉真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狹窄問題到台北榮總動刀,豈料在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第15天。台北市立聯合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指出,一般裝葉克膜的最佳期限是2周,若超過時間不僅康復機率會降低,也容易導致腦出血或其他感染問題。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最壞的情況就是必須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辛龍#病危#命危#葉克膜#榮總#振興醫院#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