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劉真深愛辛龍內幕 他淚喊別有事「妳老公會瘋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1:15
劉真和辛龍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和辛龍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日前因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病危,已用葉克膜搶救十多天,目前狀況未明,各界都在為她集氣。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1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劉真真的很愛老公辛龍,更對她喊話「千萬不要有事情,不然妳老公會瘋掉!」
 

曹西平發文回憶和劉真相處的點滴。(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今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回憶和劉真相處的點滴,他提到曾和劉真一起當評審,當時2人聊天的話題居然全部都在說劉真老公辛龍,「妳看看她有多愛她老公,有多關心她老公…!」

 
 
曹西平說,辛龍和他一樣都是水瓶座,劉真覺得老公有太多太多的想法和堅持,也希望老公可以改變自己,可以出來工作上電視,不希望老公待在家裡。後來看到辛龍因緣際會到憲哥的經紀公司,陸續出現在電視節目上,辛龍也開始搞笑改變自己的演藝生涯。
 
曹西平透露和劉真聊天的話題都圍繞辛龍。(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目前劉真狀況未明,曹西平表示真的很替她擔心,「因為女兒好小老公又是個大孩子,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妳這麼愛妳的老公妳千萬不要有事情,不然妳老公會崩潰會瘋掉啊!」最後他也喊話希望劉真快點好起來,讓大家再看到她精湛的舞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辛龍#曹西平#葉克膜#心臟#病危#搶救#病況#榮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3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