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傳心臟手術病危 葉克膜搶救、辛龍守候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黃俊維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08:59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天(2/19)驚傳在醫院病危搶救,甚至裝上葉克膜治療,傳出劉真在台北榮總進行心臟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經醫師以葉克膜搶救後恢復心跳,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辛龍也暫停所有工作,全力在醫院陪伴守候愛妻,對外暫時不做任何回應。

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藝人劉真:「其實不只一周穿搭,她可以玩出差不多十幾種的穿搭方式。」

分享時尚穿搭,國標舞老師劉真在影音平台上教大家怎麼穿更好看,這是頻道上最後一支影片,停在半個月前沒更新,現在更傳出她疑似因心臟問題住進北榮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當中。

藝人胡瓜:「真的滿震驚的,我們去年特別節目,她還是當評審,她有跳嗎,(有跳啊),這也不過兩個月前的事情。」

 
好友胡瓜表情凝重,真的不敢相信,畢竟一直給人健康形象的劉真,怎麼會爆出入院搶救,而老公辛龍一開始面對媒體也只說是一般健康檢查,隨後便把手機關機。

拿著手做巧克力祝粉絲情人節快樂,2/12上傳的照片,劉真當時看起來就有些憔悴,走一趟劉真舞蹈教室,員工更透露農曆年後便沒安排任何課程。

藝人劉真:「我第一次是覺得,其實辛龍是個很有禮貌的男生。」

節目中,大談和辛龍結緣經過,是在2012年的節目當中,當時兩人當節目評審互有好感,還彼此交換連絡方式,終於在2年後愛情修成正果。

牽著劉真的手,倆人笑的甜蜜,羨煞旁人,如今劉真生病入院,病況不明,據經紀人吳宗憲表示,辛龍現在已暫停工作,全心照顧愛妻,粉絲們也替劉真集氣,盼她能熬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心臟#手術#病危#葉克膜#搶救#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19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