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驚傳「裝葉克膜」搶救?經紀人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3:05
劉真19日遭爆住院消息。(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19日遭爆住院消息。(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44歲知名國標舞女王、藝人劉真,今(19日)突被爆出住院搶救的消息,傳出她因心臟手術,已裝上葉克膜(體外生命支持系統)治療。對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詢問劉真經紀人任小姐,她僅回覆「目前我還沒有聯繫上劉真老師,謝謝你們的關心!」而據聯合報報導,辛龍經紀人澄清只是全家人去做健康檢查,沒那麼誇張。

劉真遭爆病危,老公辛龍經紀人表示只是做健康檢查。(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劉真遭爆病危裝葉克膜搶救一事,辛龍經紀人表示只是全家人去做健康檢查,「沒有這麼誇張,辛龍哥後面還有電影要宣傳,沒有停工這件事」。但他強調公司一向不過問藝人私事,尊重辛龍說法,稍晚會發聲明澄清。
 
劉真臉書更新動態停在2月12日。(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辛龍所屬容易文創老闆、綜藝天王吳宗憲被問及此事,僅低調稱「這種事麻煩問當事人,我們都關心。」

劉真曾在節目中透露,3年前自己為偏頭痛所苦,雖然只痛右邊,卻會痛到無法入睡,然而照電腦斷層一切都沒問題,一直都檢查不出原因。但因為她有頸椎的老毛病,有天去做復健時,做了超音波和牽引,偏頭痛竟離奇痊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真#心臟#辛龍#葉克膜#國標舞#病危#搶救#健康檢查#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