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曝董嫂「私下真面目」 離婚爆女女戀董至成吐心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0:28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與老婆羅若云(Theresa)21年傳婚姻觸礁,又陷入家暴疑雲,他稱聚少離多是主因,兩人發共同聲明否認家暴且雙方無不愉快且交由律師處理離婚手續。有名嘴在節目曝光董嫂真實的個性。另一方面,又爆出董嫂背著老公談女女戀,第一時間被問到董至成相當驚訝,事隔3日再吐心聲。

結婚21年,外界好奇董至成當初如何愛上羅若云,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新聞挖挖哇》透露主因。她指出,「因為她就是很豪爽,她可能比男人還豪氣,然後很大氣、很好相處」,並透露兩人故事。

 

外界好奇董至成當初如何愛上羅若云,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新聞挖挖哇》透露主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挖 youtube頻道)

呂文婉說,兩人剛交往時,約會選在快炒店,有次錄影董至成較晚到,一到現場竟驚見女友已和一堆人聊天喝酒,才發現原來那些人其實是隔壁桌客人,這麼短時間,已經結交朋友,這樣的個性讓董至成深深懾服。

外界好奇董至成當初如何愛上羅若云,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新聞挖挖哇》透露主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挖 youtube頻道)

對於董嫂疑似外遇出軌兒子的游泳教練,據聯合報報導,董至成第一時間聽聞後震驚不已,震驚指數若1至10的話,他認為有超過11,稱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事隔3日受訪再被問及董嫂緋聞,據中國時報報導,董至成說,寧可相信沒有第三者,但他又說,「但可能也只是在自我催眠罷了。 」
 

董至成透露,離婚後小孩監護權2人會共同扶養,因長期在大陸工作,因此孩子交給女方帶,但他強調,「小孩從現在到大學的學費都會由我負責。」希望不要因離婚影響孩子。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董至成#婚變#離婚#女女戀#呂文婉#名嘴#真面目#董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69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