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小英「運氣好」被罵翻!趙少康爆氣嗆:出來跟我辯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2:26
趙少康(圖右)因為說蔡英文政治運氣好連日遭到批評。(圖/TVBS《少康戰情室》、蔡英文臉書)
趙少康(圖右)因為說蔡英文政治運氣好連日遭到批評。(圖/TVBS《少康戰情室》、蔡英文臉書)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確診病例較其他國家低,防疫工作普遍獲讚賞,日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這是蔡英文真的政治運氣很好」,此話一出引來綠營人士批評。對此,趙少康昨天(12日)解釋說蔡英文的政治運氣好,並無貶損之意,並表示「有哪個人站出來跟我辯論啊,說蔡英文的政治運氣不好!」
 

趙少康提出兩點稱蔡英文政治運氣好。(圖/TVBS《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昨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解釋自己說蔡英文政治運氣好,主要是2點,其一是先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被她找到槍,然後說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那個替蔡英文爭取不少票!」接著香港反送中也對蔡英文有幫助,趙少康狠嗆「你綠營的人哪一個人敢講說反送中對蔡英文的選舉沒幫助,你站出來講!」

 
 
趙少康表示他沒說蔡政府防疫工作做的不好。(圖/TVBS《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表示,武漢肺炎從某角度來看「也是台灣之幸」,因為剛好兩岸緊張、大陸取消自由行,團客大幅縮減,這段時間在台灣的大陸客少很多,「這對台灣的防疫也有幫助,假如突然一發生,台灣幾萬個從湖北來的,妳(蔡英文)怎麼弄?要他們走也不是那麼快!」
 
「我說她的政治運氣不錯,這個我有講錯了嗎?」趙少康提到蘇貞昌和陳菊等人站出來批評他,「我有說防疫不要努力嗎?我沒有說!我也沒說妳防疫工作做的不好…我說蔡英文的政治運氣不錯,並沒有貶損她的意思,今天有哪個人站出來,你跟我辯論啊!」趙少康說,總統的政治運氣好也沒什麼不好,至於防疫有沒有努力那是另外一回事,跟這個無關,但是政治運氣的確是不錯,「所謂運氣是原來沒想到,結果居然因禍得福,這有講錯了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蔡英文#運氣好#武漢肺炎#防疫#疫情#蘇貞昌#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15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