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奧斯卡紅地毯 黑白經典最受女星青睞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26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在重頭戲之前,自然就是紅地毯上的爭奇鬥艷最吸睛,眾家好萊塢女星同樣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是莎莉賽隆就選擇不規則設計的黑色長禮服,而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則是白色亮片斜肩貼身洋裝展現知性優雅一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是一年一度好萊塢女明星比品味比吸睛的奧斯卡紅地毯,潘妮洛普克魯茲靠著前短後長黑洋裝,胸前別上一朵白花展現俏皮的一面,這一兩年大紅的小丑女瑪格羅比,同樣選擇露肩黑薄紗裝上陣。

《重磅腥聞》入圍女主角的莎莉賽隆,以俐落短髮不規則黑禮服,光是站著就成為一幅畫,同樣入圍女主角的《她們》,瑟夏羅南雖然也是選擇黑紫相間禮服亮相,但胸前深V與腰間誇張裝飾獲得了無數鏡頭,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則是一襲鏤空蕾絲黑上衣,與粉色堆紗長裙優雅登場。

以《茱蒂》入圍影后今年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白色亮片斜肩洋裝展露知名天命的知性氣息,白色選擇還有18歲歌手怪奇比莉,白色毛呢西裝配上招牌染髮,穿出不一樣的香奈兒。

 
而靠著《婚姻故事》與《兔嘲男孩》同時獲得女主角與女配角提名,史嘉蕾喬韓森以銀色流蘇緞面長裙心機展露好身材,《真寵》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新髮色配上霸氣深藍絲絨禮服,重現星際大戰女王氣勢的娜塔莉波曼還在Dior斗蓬上繡著多位女導演姓名,以《婚姻故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蘿拉鄧身穿香檳粉緞面禮服,上身的黑色流蘇非常搶眼。

相較於女明星的爭奇鬥艷,男影星都相當中規中矩,選擇黑絲絨西裝的小布、李奧納多、湯姆漢克正規三件套,一臉招牌落腮鬍的基努李維,影帝呼聲最高的瓦昆菲尼克斯戴上黑墨鏡,個性十足,以《愛爾蘭人》入圍的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及艾爾帕西諾也一起現身紅毯,至於風格鮮明的導演史派克李,則以西裝上的24向不久前逝世的Kobe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紅地毯#莎莉賽隆#芮妮齊薇格#史嘉蕾喬韓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62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