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墜愛》首搭宋柏緯 曝交往不看顏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21:21

安心亞最新戲劇作品,和新生代男星宋柏緯搭檔演出奇幻愛情電視劇。宋柏緯飾演下凡到人間的月老,和安心亞譜出淒美的戀曲,不過現實生活中仍然單身的安心亞,自曝談起戀愛的話,可是像劇中女主角一樣,勇敢追愛。

圖/TVBS

 
藝人安心亞:「新年快樂我是安心亞,我在《墜愛》裡面飾演的是方多米,是香水的研發師。」

安心亞穿的一身紅,呼應電視劇裡,和月老宋柏緯牽紅線,上演一場神仙和凡人的奇幻愛情故事。

電視劇《墜愛》:「當子針走到子鼠的時候,他就會魂飛魄散,消失在三界之中五行之外,灰飛煙滅。」

 
圖/TVBS

像是台版《鬼怪》,千年神仙和凡間的女人相愛,同時和其他神鬼有糾葛。安心亞戲裡脫單,戲外卻還是單身,記者會上安排抽籤,卻讓安心亞哭笑不得。

藝人安心亞:「結婚首先要有對象,它說不要只在乎外貌我哪有,我是算是愛得起放得下的人,我還會很貼心的準備早餐,每天送給他。」

安心亞透露交往從不看顏值,而且會倒追心儀的對象。綜觀演員名單,不少人都沉浸在幸福泡泡裡。像是宋柏緯和王淨正在交往,古斌日前也被拍到和圈外女友同居。

圖/TVBS

藝人安心亞vs.溫昇豪:「殺青後一直不斷有情侶出現,(那妳的線呢?)我沒關係,唉唷她很多耶妳在那邊,誰想知道秘密喔,林旺阿,大象。」

溫昇豪開了個冷玩笑,試圖模糊焦點,安心亞也強調目前專心在工作上。奇幻愛情劇,劇組不惜砸錢打造視覺特效,選在情人節前一周首播,期盼搭上節慶氣氛,拉攏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心亞#墜愛#宋柏緯#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8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