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怨不負責!夫要求計算收支成長率超崩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9:39
林可彤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林可彤Instagram)
林可彤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林可彤Instagram)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老公Tom結婚,同年生下寶貝兒子Adam,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林可彤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她最近發文說自己被老公怨不負責,要求她計算收支成長率。

林可彤一開始就拋出問題詢問粉絲,「請問大家都知道自己每年賺多少錢、花多少錢跟是否有成長的比率嗎?」林可彤透露,自己最近又被老公唸說太不負責,「這些數字也交不出來向他報告。」

 

林可彤被老公要求計算收支成長率。(圖/翻攝自林可彤Instagram)

林可彤無奈地向老公喊話,「我說老公啊!我是一位今天要煮什麼今天去買菜的那種人啊!我連明天的菜都計畫不了,我還能算什麼成長比率啦!」

林可彤最後還標記「老公好逼人」,不少粉絲看了都笑說,「沒關係…幸好妳老公沒要妳算存貨週轉率」、「老公職業病」、「我可以給他我體重成長的比率(保證成長)」、「你們是老闆跟員工的關係還是夫妻啊」、「計畫明天的菜好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可彤#結婚#成長率#收入#支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89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