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表態」遭陸網友出征:只知道秀女兒!賈靜雯首度回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8:16
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圖/翻攝自賈靜雯IG

中國大陸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掀起各國「反中潮」,兩岸三地藝人紛紛替疫區民眾發聲,歌手范瑋琪因為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意外遭到台灣網友圍剿,而演員賈靜雯在春節期前除了發出防疫宣導影片,沒有特別提及新年祝福以及疫情,微博竟遭大陸網友「出征」,痛批她只知道秀女兒、覺得她好假,賈靜雯今(4)日首度在微博發出近況,意外逆襲成功。

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貼出手臂吊著點滴的照片,寫下「第三天了完全失聲⋯在這個時間點生病真的會有點心慌慌的不是我自己,而是不想讓身旁的家人擔憂,更不想因自己的咳嗽讓從我身旁經過的人膽戰心驚⋯從每個身旁的人眼中看到的都是距離、驚慌、無奈、恐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有些冷漠⋯好懷念小時候敦親睦鄰的時光⋯單純且美好」。

對於疫情掀起的網路論戰,她說「現在3c網路氾濫,看似便利,但好像有時是把彼此間的關係推向更遠⋯甚至有許多思緒已不單純更不美好⋯大家只要用指頭按鍵就可以表達想表達的,但真正的目的是按完之後想要的是什麼?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保持初衷,當我按下文字的一刻就有準備好與壞的評價」。

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強調自己是公眾人物,所以必須接受與面對各種批判,「只要我的初衷是美好,有一、兩人被感動與接受,那就是最美的散播⋯散播愛與正面力量就是最好的良藥」。文末也祝福粉絲們一定要健康、平安,少點仇恨多點關愛。發文也讓不少粉絲們心疼留言「姐姐照顧好自己」、「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注意身體啊!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的」,卻還是有大陸網友諷刺她「不發繁體字大家一定可以全部看懂」。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漢肺炎#賈靜雯#出征#表態#范瑋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572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