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實名制上路!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看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08: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近日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民眾須持健保卡至全台健保特約藥局購買。而你知道家裡附近哪些才是健保特約藥局嗎?3C網站「硬是要學」就特別幫民眾整理出「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讓你一目瞭然。

由於6日實名制將上路,許多民眾也開始關心住家附近有哪些藥局是健保特約藥局?3C網站「硬是要學」已提前幫民眾用Google map工具做出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讓需要買口罩的人,可以直接拖移及縮放地圖,來尋找6千多家藥局及因應偏鄉地區口罩配發至當地衛生所,新增全國各地衛生所位置,讓你可以選擇地點去購買。

 

至於營業時間,衛福部健保署也提供民眾藥局營業時段查詢的服務,已避免民眾撲空。而行政院近日也表示,之後將推出「口罩藥局地圖」,讓民眾可以知道各大藥局位置及口罩數量現況。

欲觀看「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請點這(硬是要學/授權提供)https://reurl.cc/6goqA5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地圖#Google map#購買#實名制#硬是要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