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3度取消香港演唱會 損失千萬港幣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4:18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不少藝人紛紛取消或延後大型粉絲活動,包括劉德華3度取消12場香港巡演,蔡依林和李榮浩延後好幾場演唱會,還有韓星來台行程也宣告暫緩,而台灣女婿吳鳳則透過自己的力量為台灣發聲,要幫台灣爭取加入WHO,夏克立也相當關注家鄉加拿大的防疫狀況。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藝人劉德華(2019.09):「月亮代表我的心。」

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擴散,連帶香港天王劉德華都受影響,原訂2月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12場巡演,現在被迫宣告取消,慘賠港幣千萬元,更是他繼墜馬、感冒失聲後,3度取消演唱會,損失慘重。

藝人李榮浩(2019.10):「嗯嗯嗯嗯,剛過十八歲。」

 
受疫情影響的還有歌手李榮浩,宣布延期這個月在吉隆坡、倫敦、巴黎、米蘭的巡演,除了向歌迷道歉,也同步公告退票事宜。還有天后蔡依林繼先前公布武漢、上海3場演唱會延期後,現在深圳、成都場次也都將延後演出。

藝人太妍:「再更加燃燒,hu,huhuhu,讓它不要熄滅。」

而疫情也波及韓星來台行程,「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宣布3月連三天來台開唱,但主辦單位這回宣告,原訂2月8日門票開賣決定暫緩,還有成勛、崔振赫這個月的見面會也通通喊卡,其實台灣防疫現況相當嚴峻,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的藝人吳鳳,更挺身為台灣爭取權益。

藝人吳鳳:「我用我的母語來跟土耳其人說,為什麼台灣必須要加入WHO,台灣具有的醫療科技夠先進,現在武漢肺炎是國際危機,台灣可以提供不少幫助給其他國。」

吳鳳用土耳其語說明,希望能有更多國際力量為台灣發聲,感動無數網友。而夏克立也在臉書用英文砲轟家鄉加拿大,竟然不允許兒童在學校戴口罩,直呼是很愚蠢的決定,應該學習台灣遏止疾病的工作,兩位台灣女婿對疫情表達關注,也讓更多外籍人士見證台灣防疫的完善。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藝人#取消#巡演#演唱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