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激吻張勛傑卻當不成戀人 小嫻「不認愛」原因曝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9:10
合成圖/(左)翻攝自YouTube、(右)翻攝自小嫻臉書
合成圖/(左)翻攝自YouTube、(右)翻攝自小嫻臉書

女星小嫻歷經婚變低潮後,不僅在戲劇及節目上表現亮眼,更是自創健身服飾品牌開創新事業,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底爆出索吻好友張勛傑,兩人的曖昧情悄悄升溫,張勛傑更是大方承認「我絕對是愛她的」,但小嫻始終都沒有對兩人關係鬆口。

兩人近日共同上節目《一袋女王》,張勛傑透露兩人因為拍戲認識,有次共同去參加派對,張勛傑看到心儀的女生,鼓起勇氣跟對方聊天、認識,聊得熱絡才發現回家的路線是同一個方向,但當天自己沒有開車,於是就跟剛認識三個月的小嫻借車,沒想到小嫻二話不說就把鑰匙交給他,只說了一句「不要弄髒」,最後張勛傑雖然沒有追到那個女生,從此卻跟小嫻成了摯友。

 

小嫻大方承認與張勛傑是「頻率相通」的好朋友,主持人巴鈺接著問「你們兩個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小嫻坦言「因為我心裡一直都有人」。

小嫻說自己喜歡跟張勛傑聊天,而張勛傑也喜歡找人聊天,但想要好好聊天的時候,張勛傑偏偏喜歡配酒,又一直以為自己酒量很好,事實上只清醒前面那5分鐘,之後就會斷片失憶。小嫻笑說,之後只要看到酒出現,就得把握前面那「黃金5分鐘」,雖然她覺得這樣真的不行,但張勛傑偏偏就是要配酒才聊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婚變#張勛傑#曖昧#何守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