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罵狗官延燒 黑人護妻「盼向蘇揆道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蕭明正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21:13

歌手范瑋琪日前為了台灣口罩禁止出口,在臉書上大罵狗官引發軒然大波,為了平息風暴,老公陳建州釋出善意,透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達想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面致歉,卻沒想到碰了個軟釘子。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黑人他們就是表達他們,非常深的歉意啦。」

轉述黑人的說法,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扮演中間人,要當黑人跟行政院長蘇貞昌之間的橋樑。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他內心當中真的覺得很愧疚,防疫時期幫添亂子,覺得很愧疚啦,他希望能夠安排,跟蘇院長當面來道歉。」

 
圖/TVBS

說要跟蘇貞昌當面道歉,因為老婆范瑋琪之前為了口罩在臉書上大罵狗官,沒想到引發軒然大波,眼見風暴愈演愈烈,黑人乾脆釋出善意先道歉。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現在是防疫期間,院長有很多的會要開,院長並不在意,大家一起防疫比較重要。」

給了黑范夫妻一個軟釘子強調沒有放在心上,但網友可沒輕易放過他們,依舊在網路上砲轟范瑋琪。

圖/TVBS

藝人黃子佼:「藝人還是要謹言,尤其在自媒體。」

跳出來喊話希望風波快點平息,畢竟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自身的形象經營。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瑋琪#何志偉#黑人#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408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