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大小S、范瑋琪 館長:妳們親自去武漢街頭發口罩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7:18
館長陳之漢28日開直播怒嗆大小S、范瑋琪等藝人。(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絲團)
館長陳之漢28日開直播怒嗆大小S、范瑋琪等藝人。(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絲團)

近日武漢肺炎的疫情愈來愈嚴重,除了大陸目前已有將近6千起案例外,鄰近國家也陸續出現確診案例。為了防治疫情,許多民眾紛紛搶購口罩,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才宣布,以國內民眾為優先,口罩將暫停出口1個月,卻引發部分藝人,包括大小S、范瑋琪和楊培安等人都出聲抨擊。「館長」陳之漢28日開直播時,提到這些防疫官員過年期間都不眠不休地工作,還反嗆「你要不要下跪認錯啊?」

館長還提到這些藝人真是噁心。(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絲團)

 
館長28日在直播時,一一點名范瑋琪、大小S等藝人連日的言論,先是暗指台灣不捐口罩就是仇恨大陸,甚至范范還在私人臉書大罵蘇貞昌是「狗官」,引發許多網友的嘩然。

館長直接點名這些藝人,並痛批她們這些人「只會罵保護台灣的人」。館長更指出,當這些藝人開心地和家人圍爐過年時,防疫的官員卻是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到現在,「你罵的這些狗官,正在不眠不休防堵疫情,你要不要下跪認錯?」他甚至還表示,願意出資購買上百箱口罩,送給這些藝人請他們去武漢街頭親自發放,更怒嗆「敢不敢?這麼關心嘛,趕快去啊不要在那邊XX」。

范瑋琪和大小S姊妹,近日因為口罩議題而有爭議言論。(圖/翻攝自范瑋琪,大S和小S臉書粉絲團合成)

館長還提出質疑「為什麼你們不敢抨擊大陸封殺台灣進世界衛生組織?不敢批評武漢的官員怠慢? 」他還在臉書發文嗆聲「看著那些中國台灣藝人,用口罩事件舔人民幣真他媽噁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陳之漢#范瑋琪#大S#小S#楊培安#蘇貞昌#口罩#藝人#狗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32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