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迫降」過勞送急診 再返劇組趕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4:13

炫彬和孫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適逢春期間停播一周,但演員沒休息,正在趕進度拍攝,女主角孫藝真傳出過勞送醫急診,檢查後身體沒大礙,已經返回劇組拍戲。

圖/翻攝自追剧哥微博

 
韓劇《愛的迫降》:「我找了好久,妳之前只說到『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沒有說完具體的地址。」

《愛的迫降》場景終於從北韓移到南韓,炫彬為了追愛,跨越38度線來到首爾,浪漫的巧遇場景,還得再等一個禮拜才能揭曉後續發展,電視劇因為春節停播一周,但劇組可沒打烊,孫藝真還因此拍到過勞,進了急診室。

韓星孫藝真:「我們只是待在一起,就是違法的。」

 
韓國媒體報導,孫藝真27日拍攝過程中,因過勞送醫急診,經過治療身體沒有大礙後,敬業的返回劇組工作,據了解,《愛的迫降》分成三個拍攝單位,地點遍及韓國海內外,拍攝行程相當緊湊,為了讓北韓戲份夠有說服力,劇組找來脫北者擔任顧問,逼真還原北韓的生活樣貌。

韓劇《愛的迫降》:「相愛的人總會再相見的。」

脫北者金慶日:「六個月內沒收的南韓電視劇中,有30萬張左右,其中3至4成都是『天國的階梯』。」

曾經在北韓保安部工作的脫北者證實,北韓人很愛看《天國的階梯》,還有炫彬開著車牌「729」的特權車輛就能暢行無阻,也是根據現實略有修改。

脫北者金慶日:「727是戰勝紀念日,不過到2000年之前的車牌是216,因為金正日的生日是2月16日。」

只要看到這三個數字的車牌號碼,就代表裡面坐著高官,必須實施最高規格款待,劇組花心思考究北韓生活,也讓觀眾透過電視劇揭開北韓的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的迫降#脫北者#炫彬#孫藝真#過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2850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