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五月天登鳥巢 門票成績亮眼


發佈時間:2012/03/25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5 09:06

歌手王力宏4月即將成為第一位登上鳥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歌手,人氣超HOT的他,演唱會門票23日開賣,造成大搶購,同樣引發搶票熱潮的還有天團五月天,4月30日在鳥巢的首場演唱會門票之前開賣,3分鐘內秒殺賣光,29日加場門票昨天開賣,就賣出9成,主唱阿信還上微博感謝歌迷,表示一定會全力以赴。

拿起電吉他,唱起ROCK版「龍的傳人」。歌手王力宏「龍的傳人」:「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它的名字就叫黃河,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它的名字就叫長江,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它的名字就叫黃河。」

王力宏在央視春晚上這段精湛演出,讓台下觀眾直呼過癮,也讓他5月14日的鳥巢演唱會門票銷售開紅盤,23日開賣,才1天,7萬張門票就賣出了6萬張,一張要價人民幣2012約台幣9433元的內場門票,早就被搶光。

同樣登上鳥巢開演唱會的天團五月天,5月30日在鳥巢的首場演唱會,10萬張門票更是一開賣就秒殺,3分鐘就賣光,主辦單位隨即宣布5月29日加場,門票24日開賣,同樣引發搶購潮,最貴的座位人民幣2055元,大約台幣9634元同樣搶光光,預估26日門票就會賣完。

主唱阿信還在微博上發文,「一個鳥巢裝不下五月天」,還說會「全力以赴盡情演出」,引發歌迷廣大迴響,亞洲天王和天團接力登台,5月份的鳥巢充滿濃濃台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