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武漢肺炎 台藝人夫婦豪捐8600萬!陸網超感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4:15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防疫工作持續進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防疫工作持續進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在大陸經商有成的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昨(26日)透過公司微博宣布,捐款2000萬人民幣(約台幣8649萬元)支援武漢對抗疫情。讓大陸網友相當感動。

在大陸經商有成的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經營的護膚品牌26日在官方微博PO文,指出,為抗擊新型肺炎第一線,林瑞陽和張庭代表TST(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捐款2000萬元人民幣,全力支援湖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的肺炎疫情。並致敬所有一線工作者,「湖北加油!中國加油!​​​​」

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昨(26日)透過公司微博宣布,捐款2000萬人民幣(約台幣8649萬元)支援武漢對抗疫情。(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夫妻倆相當關心疫情,林瑞陽曾在微博轉發防疫教學文,呼籲民眾「一定做好防護,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而張庭則在微博PO文,「感謝所有奮戰在一線的白衣天使,你們辛苦了」。

 
在大陸經商,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相關關心武漢肺炎疫情。(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對於兩人的捐款善舉,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謝捐款與疫區同在,隔離不隔愛」、「值得表揚」、「值得鼓勵、誇獎」、「那些明星網紅主播這時去哪了」、「好人有好報」、「武漢人民謝謝你」、「他們都是兒時的偶像,知道消息很感激,謝謝你們,武漢加油。」
在大陸經商,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相關關心武漢肺炎疫情。(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武漢#武漢肺炎#肺炎#林瑞陽#張庭#藝人#夫婦#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7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