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有孕卻同居小三 龍劭華懺悔:不是最愛但是我老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2:12
資深演員龍劭華。(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演員龍劭華。(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演員龍劭華去年以《菜頭梗的滋味》拿下金鐘視帝,縱橫戲劇圈30多年,演過各類型角色,沒想到他的人生竟比八點檔還坎坷,如今走過大起大落,珍惜妻小,「一路走來越來越愛我老婆」。

龍劭華一生相當坎坷,從小遭生母拋棄,之後跟著跑路的養父流浪生活,曾經誓言不要走上養父的路,卻仍投資失利,欠下巨債,不得不跑路。龍劭華近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回憶過去的日子,他感嘆,年輕時風流,經不起誘惑,直到老婆生下兒子3年,「我才悟出道理,一路走來愈來愈愛我老婆。」

 

龍劭華坦言,那段跑路的日子,都受到女友們資助,「就是吃軟飯」,但他會如實告知自己的情況,不會欺騙對方。

資深演員龍劭華。(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談起這段風流往事,龍劭華透露,當年他有個未婚生子的女友,不過沒將對方放心上,還與其他女人同居,直到有天他驚覺自己自己連最基本的責任都沒有做到,老天爺怎麼可能會眷顧到他。

 
最後,龍劭華選擇離開同居女友,選擇找回小孩的媽,並向對方說,「妳不是我的最愛,但妳是我老婆」。此後,龍劭華將所有拍戲酬勞都交給妻子,且房子、車子都在老婆名下。如今,他只用老婆的附卡,跟她拿零用錢過生活。龍劭華表示,「我甘願,也應該,我又不會理財,我喜歡的不是錢,是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龍劭華#小三#同居#女友#懷孕#懺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0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