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赴李榮浩家過年!楊丞琳洩心情:很怕媽媽會寂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4:32
楊丞琳首次赴李榮浩家過年!(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首次赴李榮浩家過年!(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2019年7月接受大陸男歌手李榮浩的求婚後,小倆口同年9月便於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領證結婚,今年是楊丞琳升格為人妻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同時也是她第一次離開家鄉過年,今(25日)天她還特別發文使媽媽放心,「我被照顧的很好,不用擔心!」

今年是楊丞琳第一次以媳婦的身分在李榮浩家中過年,不過這次的春節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鬧得人心惶惶,「這個新春期間坦白說,很不平靜,但也讓人們體會到身體健康、平安是福的真諦。如果此刻你/妳能跟家人們團聚,真的要好好珍惜,因為這個世界不知道何時還會再給我們一波強大的考驗!」楊丞琳也向前線的醫護人員致上敬意,「在此,要向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們致敬與致謝!」

 

楊丞琳發文道出心情。(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話鋒一轉,楊丞琳透露今年是第一次離開母親、離開台北過年,坦承,「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只是內心會一直擔心,兩個女兒都嫁人的母親,會不會很寂寞?有沒有吃飽、睡好?當然也希望她知道,我被照顧的很好,不用擔心!」

楊丞琳的文章也觸動很多媳婦的心弦,「我剛結婚第一年不在娘家過年也是超啊雜」、「我也能懂嫁了人母親的擔心和過的如何」、「真的!能夠跟家人大團圓很幸福也很珍惜」。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春節#心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04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