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華研!炎亞綸開工作室 自由度高、收入增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20:18

炎亞綸在去年10月底宣布離開合作15年的前經紀公司「華研」,自己成立「晴空鳥工作室」當起老闆,旗下只有2個員工,也沒有實體公司,但少了大經紀公司束縛,不僅工作量增加,收入也比過去多1.5倍。

圖/TVBS

 
藝人炎亞綸:「或許只有妳,懂得我,所以妳沒逃脫。」

為了上節目完美演出,炎亞綸隨時隨地都在練唱,近年來在台灣和大陸兩地發展的他,去年10月底宣布離開合作15年的老東家「華研」,自行成立「晴空鳥工作室」,名字由來象徵自由不受拘束、不害怕冒險的精神。

圖/TVBS

藝人炎亞綸:「旗下我們就3個人,上市公司它也可能要有很多,面臨股東的這種拘束跟束縛,所以很多你要去挑戰的,或創新的這種宣傳手法,或是企劃的概念都會跟不太上,所以反而越精簡的這個團隊,會對我來說比較能夠伸展拳腳。」
 

炎亞綸目前只有經紀人和執行經紀2個員工,並沒有實體辦公室,不過雜物太多想找倉庫存放,校長兼撞鐘的他,也分析自主經紀的優劣。

藝人炎亞綸:「你要怎麼樣在一片新人中殺出重圍,其實有時候還是倚靠大公司比較有機會,但是如果你是真的認真要做這個行業,到了某一個階段,你開始有自己的想法的時候,不一定能夠跟公司的理念是相同的,尤其是大部分的經紀公司,其實對藝人是沒有想法的,你覺得你有想法了你可以,不如你就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經紀人,這是最重要的,然後能夠跟你溝通的人組成一個團隊,這是比較成熟的做法。」

圖/TVBS

不改心直口快的大砲性格,炎亞綸把自己當作品牌經營,少了大經紀公司合約流程時間問題,不僅工作量增加,收入相對變多。

藝人炎亞綸:「(收入多)1.5倍吧,這1.5倍可以拿來做什麼,做太多事情比方說宣傳,比方說治裝,比方說年終給員工福利。」

以往是藝人,得接受公司指揮,如今當了老闆,發揮空間變得更大!炎亞綸活用出道15年的經驗與人脈,希望繼續延長自己的演藝生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華研#經紀人#人脈#演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