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曾之喬甜嫁辰亦儒:我是陳太太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12:59
曾之喬(左)甜嫁辰亦儒(右)。(圖/(右)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左)翻攝自辰亦儒Instagram)
曾之喬(左)甜嫁辰亦儒(右)。(圖/(右)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左)翻攝自辰亦儒Instagram)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來轉戰戲劇、主持領域,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不過她仍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先前她曾感性發文,指出沒有什麼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只有自己想不想嫁人的問題,沒想到今(23日)天就傳出好消息,曾之喬和男星辰亦儒(本名:陳奕儒)稍早同時在社群媒體上宣布結婚的消息,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曾之喬宣布自己升格為「陳太太」。(圖/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

 
曾之喬23日在Instagram秀出和辰亦儒的合照宣布結婚的消息,「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曾之喬感謝各界的關心,小倆口會繼續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教。」

辰亦儒感謝各界的祝福。(圖/翻攝自辰亦儒Instagram)

辰亦儒也在Instagram秀出同張合照發文表示,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了,「我們結婚了,2020新的一年,責任會更重,謝謝一路陪著我們的家人朋友,這一路有歡笑有淚水,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祝福,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越來越好。」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曾之喬透露,先前辰亦儒在家中向她求婚,當時還特別找來親朋好友及她的好姐妹們躲起來給驚喜,令她十分感動。關於宴客的部分,曾之喬表示,目前會以工作為主,其他部分會慢慢規劃,小倆口暫時也沒有買新房子的打算,目前是住在男方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8

0.1701